New Videos!

(火)10 『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』 【TBS】
Follow me on Instagram!! Instagram

2015/03/13

[2015 JDrama] Second Love Ep 06 女主線的展開 *可能有雷*

挖X! 這集好好看!


女主線的完全展開~ 我雖然不了解女主這類人,但是讓深恭演起來好有說服力唷! 恭子醬真的是好美~~ 這集針退了 臉比較不僵 演技就表現出來了...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面攤,可是眼神都好有戲 :D

這集一開始就是演慶這傢伙對女主的冷漠...其實以工作優先我可以理解,真的會忙到忽略戀人啦...只是慶的境界又更高,完全已經不是敷衍可以解釋了-已經到了冷暴力的境界...回國什麼時候也不說,也不回家,簡訊只會說"在工作"
我X的~ 我大深恭是可以給你這樣糟蹋的?! 有這樣的女友你不寵著就算了,還讓她獨守空閨?!



 房子明明是他租的,卻是女主獨自站在屋內...唏噓啊...

NAGI NAGI 想要乘虛而入~ 女主還是那個軟妹子嗎?
其實藝術家真的都是很難理解的人,我算半個藝術家吧~ (我覺得自己算是有非常理性踏實的一面 跟非常感性追夢的一面)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懂我自己內心到底在想什麼XD 明明自己選擇要當藥劑師 卻想當歌手 - 什麼鬼? 哈哈哈 當初要是去念音樂系 大概生活會苦逼,可是應該會少這部分的糾結 (?!)


慶和女主認真的談話中,女主終於問了上一集沒問的關鍵問題:


結果 女主下的結論就是, 人們只能試著彼此了解彼此...哀,真的是如此啊! 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懂自己的!


我得說,身為一個有些微母控/戀母 的人, 我對母女情深這種情節最有感觸了- 其實深恭只要遇到母女戲就會演技爆發- 她應該也是母控? XD 演技這邊真的是好感人啊 T_T


深恭好適合當瑪莉蘇啊~ 我一直覺得她不演後宮劇 (人人都愛她) 的劇 好可惜...每次都演一條心愛男主的路線 不然就是怪咖無配對 真心對不起她的顏啊! 到底是誰在挑這些劇本啦!!??

這集的大轉折~ 下一集就是完結篇了,面對自私.冷漠.自我中心的男主,女主是要怎麼做抉擇呢?

龜梨嘛...帥是帥,但真的老了,而且演渣男演太好,我喜歡不起來捏~ (反正我對男主 從來就沒感覺)
一樣一集一炮~ 千萬不要跟家人一起看XD

深恭身材讓女生都流口水~ 這麼豐滿 臉還這麼小,真是神眷顧的女人唉! - 但幕還有人說醜?! 媽媽咪呀~ 主啊~讓我跟她一樣醜好嗎?! 跪求!

恭子りん~ 大好き!!!這部片也殺青了...八月的舞台劇加油! 居然是出道18年來第一次演舞台劇O_O ...雖然我看不到,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被美貌給蓋過的演技! 爭氣點! 你要是多點演技的話 根本穩坐Horipro 喔~ 不! 日本一線花旦/主役的地位! 頑張ってください!!!


*雷* (反白)
 我好愛女主啊XD - 我完全懂那位同學愛老師的心啊<3 可惜這條百合線展開太快又一下子就收起來了
男主真的挺莫名其妙的,但是考量到他是在國外待多年的人,不難理解他的思路- 要女主跟他巡迴一年,放棄現在的生活(事業,媽媽) 卻不跟女主結婚...這要是讓我妹 我媽 或我爸 (基本上我全家人)來說的話 就是在 "耍流氓" XD (我倒是在這部分不怎麼糾結,反正我一直都覺得是男人需要女人,女人只要保持正面能量,其實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)
但男主明知道女主想要承諾,他也給不了,憑什麼綁架女主...所以最後結唯提出分手真的是GJ!!! *大拇指* 雖然分手炮很像是被強...女主心如刀割是可以體會的>"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